风吹不过

重生的佐助也在努力振兴宇智波呢

“我们的下一步行动是捕捉八尾和九尾”

“哈?九尾人柱力不就站在咱们旁边吗”

“斑说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半只九尾,另外半只估计还在木叶什么地方藏着”

“那怎么抓?”

“可以试试用九尾抓九尾”

“你。。。牛逼”

“还有,你们最近可以出去转一转,看看有实力不错的上忍可以活捉回来”

“新首领这是要向邪神大人祭祀吗”

长门的脸颊肉眼可见的抽了一下

“哈哈哈飞段你是智障吗”

“话说新首领你到底是谁”

“我不是说过了吗我是佩恩的操控者,现在天道碎了,所以我要亲自发布命令”

木叶

“我们怎么办,现在只剩下八尾在云忍手里”

“我们可以对外声称九尾还有半只在我们手里这样谈判时还能有一些主权”

“那要是其他四影要看怎么办呢”

“我去净土问问玖辛奈奶奶,看看有没有放出九尾”

“我记得上次是用漩涡一族纳面堂的死神面具打开的封印,但是我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

“我去问问玖辛奈奶奶,她估计知道怎么操作,不行还可以问水户奶奶或者因陀罗大人”

“好吧”

片刻之后,佐良娜睁开眼睛

“因陀罗大人说已经把阴九尾和水门爷爷放出来了”

(对不起,我食言了,成绩出来差到爆炸,没摸到手机,所以只码了这么一点,我错了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