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不过

重生的佐助也在努力振兴宇智波呢

“你是什么人”佐助问道。

只见来人漂浮在空中,红发飘飞,抬手就是一个神罗天征,挡开巨大的木球。

其身份也不言而喻。

“长门,我们走”

佐良娜还想追上去,但是佐助的查克拉已经所剩无几了。

“佐良娜,回木叶吧”

“嗯,papa”

雨忍村,斑对着已经解除尾兽化的鸣人施展了一个幻术。

“从现在起,你,漩涡鸣人,将以晓之空陈的身份,与干柿鬼鲛一起行动”

斑拿着复活之后从大蛇丸那里夺来是空陈戒指对着鸣人说道。

“是”

“斑你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啊,连九尾的剩余价值也要榨干,不过你为什么要这么早抓九尾呢”

“木叶的那几个宇智波终究是个祸患,尤其是带土和那个叫佐良娜的粉头发

”“那个粉头发很强吗,而且带土不是你的棋子吗”

 “上次我通过长门的眼睛看她跟佩恩大战时,发现她居然可以通过那只诡异的轮回眼用出带土的万花筒能力,而这次更是直接用出了佩恩的能力,还有带土跟那个卡卡西,两只神威合在一起的力量连现在的我也要暂避锋芒。黑绝,你要小心”

“我知道了”

风之国,晓组织的一个秘密基地内

“旦那你研究这么多天研究出什么来了,不就是一根红色的丝线吗”

“这跟丝线带有一种特殊的气息,跟首领的气息一些相似,而且我输入特殊的查克拉,会有不同的特性,比如我输入磁遁查克拉,就可以远距离操控丝线”

“那我输入爆遁试试”

“别!”

但是晚了,迪达拉已经被爆炸的火光所淹没。

片刻之后,迪达拉在烟尘中显现。

“迪达拉你怎么样了”

“没事,就是没想到这样永恒的艺术也可以瞬间绽放”

“迪达拉,你”

“旦那,咱们平分这段线吧”

“可是怎么分啊,我试过了,这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有韧性的东西了”

“那就不分了,一起用吧”“好”

(略微蝎迪)

评论

热度(11)